友人稍來明日同遊大塔山的邀約
勾起我想念起山上的日子
山上的回憶是矛盾的
矛盾的我不願再想起山上跟工作本質相關的任何 老實說是跟老頭相關的一切
但我想念山上的友誼
素真姊姊一起夜遊塔山的夢境  意玲妹妹的真執  當我酷酷咳白老大像大哥一樣的照料  阿德師傅:好心陪我在木屋代夜班的小酌及為我賤行而準備的布袋海產及高樑    周師傅幫我DIY的床頭櫃及他可愛的客家大姊的雞酒    劉大哥帶領我走近山享受身的美好    rita及 米粉妹一起在林務局宿舍的賭局 那恐怖的辣椒懲罰 ...惠平跟黃財務長的心靈交通    還有大小勇我們延續在泰安的舊情......
雖說
回憶似乎在一起在林務局練習大老二的日子裡終結開始淡忘
在選擇性的點滴中
人的思念依舊在
何時
在那冷冷的空氣裡 我們再次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0418 的頭像
    rachel0418

    Rachel 旅遊雜記

    rache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