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逐漸回暖的週末

睡飽 吃飽的午後 來杯從印度攜回的 Masala Tea,近來難得迷人的午後!

 

這超級寒冷星期 我又陷在工作的低潮裡

年度結算 所得申報 媒體申報 年終發放 這些平常不過的例行作業

日子卻因此被攪和了

一直認為 這個小小的team因為K的態度而缺了一角

一直認為 因為K 這個角 漸漸延伸為 30度 45度  吞噬著這個圓

我  是不是在圓內等待圓的消逝

哦~ 我需要祢

祢聽到了我心裡的聲音嗎

你拯救他時   也許能順便解救我

 

我的Masala Tea就要見底啦

那些胡椒、肉桂、薑、荳蔻、丁香調和而成的味道

當做一個有味道回憶吧

怎麼最近的每一個旅程 都有逃離現況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0418 的頭像
    rachel0418

    Rachel 旅遊雜記

    rache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