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知標準為何的系統

所以 每一天 我花大部分的時間 去驗證

可以說是驗證嗎?驗證系統 還是驗證自己

我只是不斷的在找出一個個點 想辦法去組織成一片片網

但我不知標準答案為何哪

硬著頭皮 非常不踏實的去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的耐力去面對這樣的不踏實

我也不知道我還能有多少的能耐去用虛假面對

為何 你對自己負責了嗎

為何 你能這樣面對自己

精兵 是用量少質優的人 創造更大的產值

這一段長長的日子 明明我們可以做很多的

卻因為面對不完的問題 原地打轉

讓我跟她 不斷的在圈子裡繞 繞 繞 纏繞自己 直自死去

即將面的新

是否會有嶄新的未來

outlook附件裡的檔案

我是否有機會寫

我是否可以老實說

但 大家願意面對嗎

還是繼續假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0418 的頭像
    rachel0418

    Rachel 旅遊雜記

    rache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