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來應徵公司的programmer

基於保護稀有動物  so 姓名 照片 免啦

因為保育稀有動物遺跡

忍著笑還是貼出來….沒力!!

 

我的自傳,那就要從1986年12月27日說起了,
媽媽說她懷我的時候都很認真的喝牛奶,
我出生的時候果然很白,而且是慘白,
因為在媽媽的肚子待了太久了,
也不哭,
醫生一直打我屁股我才哇的哭了,
媽媽真是嚇了一跳。
兩三歲的時候,(媽媽說的我沒記憶了)
不需要大人抱,
可以自己從烘爐地山下爬到山上,
我爸爸都覺得很自豪,
結果幼稚園小班因為腎臟病住院,
就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了。
我覺得自己是個思想有點怪的人,
中班還大班,忘了上什麼課,
老師就討論到長頭髮,
那時我的頭髮還不到肩,
然後我就把頭往後仰,
硬要跟老師說我也是長頭髮啊,哈哈,好白痴。
國小有一個老師在我成績單上的評語寫,
”天資聰穎,但話稍多。”
現在想想也很好奇我怎麼有這麼多話可以講,
那時候常常因為講話被罰寫,
可能是這樣所以我現在寫字比較快,比較不醜吧。
以前超粗魯,
小一的時候把男同學的口袋扯下來,
還有弟弟頭上的兩個疤,我記得一個,
另一個媽媽說也是我用的,可能是我在瘋狂
玩遊戲的時後甩尾他被我甩倒吧,
小二考過第一名,但我不太滿意因為沒有滿分,
小六的時候因為喜歡的男生有跑大隊接力,
我就跟老師自薦,才發現我跑步真的不快,
後來我就不喜歡跑步了。
我們國中每間教室都有廁所,
到了休息時間,
我和幾個比較好的同學會聚在女廁聊天,
還挺有趣的。
高中是我覺得最快樂的一段學生時光,
因為我們班的向心力很夠,也活潑,
一直到現在也是常常在連絡。
可能是學校有羽球校隊的關係,
體育館的羽球網常常就架在那邊等我們,
曾經迷到午餐不吃在那打羽球,
還有籃球、桌球,
那是我運動做最多的日子。
大學分發到龍華科技大學,
每天上課我都會暗暗的報怨一下,
因為要爬坡好累喔,
剛開學的幾天去致理找同學.......

以下 一樣是垃圾的文字  還是不要佔版面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0418 的頭像
    rachel0418

    Rachel 旅遊雜記

    rache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