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台單眼

希望能夠學會看到別人眼中看不到的美麗

前些日子到觀音 為了賞蓮

但似乎timing不對,今年二度趕赴花況so so的花季

因此每舉起相機 卻又意態難姍的放下

可是  透過同行友人的鏡頭  走過一樣的路 看著同款的景 可卻寫下一張張精彩的照片

這不是全然因為機俬頭好  也不全然是因為有pro的技術

而是用了什麼角度看世界吧

 

 

ps.這幾天

老同學送了我兩瓶紅酒(很迅速的  已經喝掉一瓶ㄌ)

老同事送了我兩張職棒入場券 還千里迢迢幫我提來了拉拉山very juicy的水密桃

大學同學手製了我專屬的手機袋以及鑰匙袋等等等

客戶送了我香氣十足的斷木香菇

在此謝啦  各位!!

不是生日 也能這麼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0418 的頭像
    rachel0418

    Rachel 旅遊雜記

    rache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