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的   我的生活因為一隻手機  非常不美麗

為著那必須24hrs開機的服務手機    

它象徵著某種程度的服務  也象徵了某總程度的不人性

一行人快樂出遊時    服務手機的恐怖鈴聲   卻是不斷響起

三經半夜的鬼來電  就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  居然把我好不容易培養的睡意 一掃而空 

當我那僅有的一張嘴正講著公司桌上電話時    這隻駭人的手機還不知死活的唱著難聽的歌曲  希望也尬上一腳

好不容易下了班,享受的美味的晚餐時   總有人偏要來打斷你的食慾     唉!連這小小的   小小的美麗人生片段也剝奪  打碎

我以為 換個地方上班 或許不同   大錯特錯!

手機 真是個駭人不淺的傢伙   是誰發明的  倒底~~~

那些處處我行我素的傢伙     大聲嚷嚷的傢伙     你們沒有學過尊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0418 的頭像
    rachel0418

    Rachel 旅遊雜記

    rache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