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

忙碌於搬家這件事

原以為 就要這樣在台中待了下來

結果 我還是逃不了到處遷移的命運

台東、桃園、墾丁、古坑、阿里山、台中、台北…

曾經 喜當迷鳥勝於過境鳥

何時開始  我已經開始想當一隻留鳥了  老了吧

 

台東人 真的很悲哀   尤其是台東的鄉下人

注定要離開故鄉  除非 公務人員  農夫 小販 黃臉婆 ..這樣的日子甘願過

學生時代 為了住校 老爹總是細心的幫他的千金打包行李

仔細的幫我們把棉被家當綑綁 打包 真不愧是當過軍人的

就是能夠把行李袋充分的裝實

是為了彌補他無法跟其他的父母一樣 送他的女兒面對新的環境吧

是要他的女兒們能夠順利的把行囊背起吧

是要他的女兒們準備充足迎接新的生活吧

老爹大概是已經預料到了 他女兒們都會到處周遊吧

我耳濡目染後也理出了自己的一套烏龜綁

這烏龜綁的技法化做老爹的愛

隨我上山  下海   飛上天

老爸  我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0418 的頭像
    rachel0418

    Rachel 旅遊雜記

    rache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